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看看无聊

[沟通中] ATT的98隐身就隐身,希望不要同时无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5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0 发表于 2026-6-3 15:34
本身就是GM隐身模式,并没有无敌相关处理,即别人不可见模式

我现在这版本20260513,一隐身,火墙和火雨都打不了伤害了。隐身消失马上就有伤害了很无语。
1、站在火墙里能正常受伤
2、火墙里不动,添加ATT的99隐身,直接不受伤了
3、还是火墙里不动,ATT的99隐身时间过,马上又受伤。
~
我也没有无敌的任务操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6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0 发表于 2026-6-3 15:34
本身就是GM隐身模式,并没有无敌相关处理,即别人不可见模式

你进入隐身后,敌人的火墙火雨还能打伤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09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本不可能有检测隐身后无敌的操作,不知道有没有隐身就无敌这样的设置。无论是ATT还是@隐身,都一样。进入和退出隐身的同时,也会进入无敌和退出无敌,确实如此。你试试,隐身后,该版本无法造成伤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09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了,你的无敌只是不减血而已,还是会显示受到的伤害值飘血,只不过不掉线。
隐身后不飘血,更不会受伤。之前我以为退出隐身会退出无敌,因为我看到飘血了,其实是没有的,其实还是无敌状态,只是会飘血但会不掉线。
隐身和无敌没有任何关系。
~
现在的问题就单纯的是ATT或命令实现GM隐身后火墙火雨无法造成伤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无聊 发表于 2026-6-4 09:56
我知道了,你的无敌只是不减血而已,还是会显示受到的伤害值飘血,只不过不掉线。
隐身后不飘血,更不会受 ...

无敌只是,定时让人物当前HP=MAXHP,并不会修改其它处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0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无聊 发表于 2026-6-4 09:56
我知道了,你的无敌只是不减血而已,还是会显示受到的伤害值飘血,只不过不掉线。
隐身后不飘血,更不会受 ...

[!]修正:Att99属性(隐身(GM模式))设置后,还能被英雄攻击的问题


隐藏状态不可能再让你去攻击,会出现BUG的,你自己看不到隐藏人物,宠物或英雄还去攻击,这本身就不合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0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0 发表于 2026-6-4 10:24
[!]修正:Att99属性(隐身(GM模式))设置后,还能被英雄攻击的问题

隐身应该只是无法锁定吧,那意思是现在隐身就等于无敌了?
感觉不太合理吧,隐身是隐身,无敌是无敌,现在是隐身就等于无敌。
如果确实不好实现就算了,我就用别的方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1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你这么说,我估计实现起来可能有点麻烦。你看看代码呢,我就想隐身后还有可能被盲打,只是无法被锁定而已,空砍,火墙,火雨等范围攻击还是能掉血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3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0 发表于 2026-6-4 10:24
[!]修正:Att99属性(隐身(GM模式))设置后,还能被英雄攻击的问题

对了,不就是类似潜行术的效果吗。潜行术对人物也隐身,但是能被范围攻击到。目前的自定义技能或者ATT暂时无法实现这种对人物隐身但不无敌的效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5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无聊 发表于 2026-6-4 13:22
对了,不就是类似潜行术的效果吗。潜行术对人物也隐身,但是能被范围攻击到。目前的自定义技能或者ATT暂 ...

潜行术是很特殊的,处理起来很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HGEM2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9:09 , Processed in 0.28021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